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足球名宿看好巴西世界杯夺冠 直言勒夫顽固不化
2010-05-01  来自: 新华网
字体大小: A A A
  德国足球名宿格特·穆勒30日表示,由于德国国家足球队的主帅勒夫“顽固不化”导致球队状态平平,因此他更看好巴西队赢得南非世界杯冠军。

  197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成员穆勒毫不掩饰自己对勒夫的不满,表示勒夫“顽固不化”,至今仍然不把“问题”前锋库兰伊重新召回国家队。他说:“只要勒夫还是这么顽固不化,我们就组建不了最佳阵容♀兰伊现在是德国队的主要得分手,他不在球队的话我们就成不了最好的球队。”

  问及穆勒最看好哪只球队问鼎“大力神杯”,64岁的穆勒回答说:“巴西队。”

  由于在2008年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上“耍大牌”,德甲联赛神射手库兰伊被勒夫“打入冷宫”。随着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德国国内要求将状态正佳的库兰伊重新召回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

  勒夫曾表示,只要他在位,库兰伊永远进不了国家队的门。不过他最近表示,将在5月初公布国家队世界杯初选名单,库兰伊能否归队届时将有答案。
德国 巴西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