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4巴西世界杯“自我减肥” 将砍掉四个承办城市
2010-04-25  来自: 解放日报
字体大小: A A A
  由于施工进展缓慢,作为2014年的世界杯主办国,巴西正准备“自我减肥”,砍掉4个世界杯承办城市。

  这一想法是巴西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在北京时间昨天透露的。席尔瓦称,确定由12个城市承办世界杯赛事的决定是由总统卢拉做出的,目的是为了让巴西各地民众均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世界杯热潮。但是国际足联仅需8个城市,因为世界杯参赛队届时将分成8个小组进行比赛。

  他强调,由于目前有不少承办城市尚未开始进行世界杯场馆的建设或装修工作,因此巴西政府正在酝酿将那些未能如期开工的城市排除在外。

  巴西早先选定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萨尔瓦多、贝洛奥里藏特、阿雷格里港、库里蒂巴、马瑙斯、累西腓、福塔莱萨、纳塔尔和库亚巴12个城市承办世界杯赛事。

  巴西各承办城市原本要求最迟在3月31日前开始场馆工程建设,但由于进度缓慢,最后期限被推迟到5月3日。
巴西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