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荷兰
  • 斯内德炮轰世界杯决赛韦伯执法 金球奖赔率他仍居榜首
  • 2010-07-20 来自:足球-劲体育
  •   蒙塔里和齐伍异口同声,“他配得上金球奖,他是最棒的。”队友很理解斯内德的心事,帮斯内德说出了本年度最大期望。世界杯过去了,还有3个奖杯和1个个人最高头衔等着荷兰10号。  在国内接受女王接见嘉奖时,斯内德不高兴,拉长的脸述说他的遗憾。“我高兴不起来。我们只要进一个球就行,可偏偏没进。裁判太差。伊涅斯塔对范博梅尔犯规后的反抗手势太应该吃红牌了,当时皮球离得很远 查看全文 »
  • 范佩西:阿森纳遭遇印证荷兰决赛就该踢得凶悍
  • 2010-07-19 来自:GOAL
  •   阿森纳前锋范佩西认为荷兰在世界杯决赛对阵西班牙时用了正确的战术打法。  世界杯决赛,荷兰被外界批评踢得太过粗野。那场比赛,主裁判韦伯一共出示了14张黄牌,其中一张就给了范佩西,而且两黄变一红把海廷加罚下。  但虽然如此,范佩西还是支持荷兰在决赛中的踢法,暗示取得想要的结果要比踢得漂亮重要得多。  “人们批评我们的踢球方式。”范佩西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  R 查看全文 »
  • 弗格森同情世界杯决赛主裁 称球员的粗野让韦伯难做
  • 2010-07-18 来自:GOAL
  •   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爵士很同情执法世界杯决赛的英格兰主裁判韦伯。  韦伯在决赛后受到荷兰队的炮轰,他们认为韦伯一系列误判造成荷兰队无缘世界杯冠军。  弗格森认为球员动作普遍过大的情况让韦伯很难控制住比赛。  “在球员如此行为之下,他要完成任务几乎是不可能的。我想要是在上半场就出示一张红牌也会让他备受压力、指责。”弗格森在接受加拿大媒体采访时说。  “世界杯决赛 查看全文 »
  • 日本裁判回国揭秘荷巴战细节:邓加场边日语不断施压
  • 2010-07-17 来自:新浪体育
  •   在世界杯上,来自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两个裁判组各执法了5场比赛,在欧洲和美洲裁判们不断出现惊天的错判中,亚洲裁判的表现得到了一致好评。  在返回日本后,日本J联赛委员会和日本足球协会组织了裁判经验交流会,让西村雄一和相乐享两名裁判对日本的裁判们讲述他们在世界杯的见闻,增加这些裁判们的知识和水平。  日本助理裁判相乐享在介绍自己的世界杯经验的时候,讲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在巴西队被荷兰队淘汰的那场比 查看全文 »
  • 德甲最佳球员奖安慰罗本 输两决赛让小飞侠留阴影
  • 2010-07-16 来自:体坛周报
  •   如果罗本在和西班牙比赛的两个单刀机会能把握住一个,也许现在庆祝胜利的已经变成了荷兰人。赛前的罗本是如此自信,他在决赛前几个小时还给多名熟识的记者发短信说:“我们眼前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获得世界杯,一定能够成功。”但是最终,罗本只能用泪眼目送西班牙人走上最高领奖台。  在拜仁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罗本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一直信誓旦旦表示,要让整个荷兰陷入幸福中。然而最终罗本 查看全文 »
  • 斯内德第二次步入婚姻殿堂 荷兰队员同忙终生大事
  • 2010-07-16 来自:体坛周报
  •   经历了一个月的残酷厮杀后,“橙衣军”荷兰最终在世界杯上获得亚军。尽管没能夺冠,这一成绩也已平了荷兰世界杯历史的最好记录。在周二接受来自70万人的欢呼后,荷兰国脚们就地解散,开始了各自的假期。  这周最重要的新闻莫过于两名荷兰国脚海廷加和斯内德的婚礼,其中与娱乐明星约兰特交往的斯内德最受关注。“这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面对摄像机斯内德微笑着说 查看全文 »
  • 攻势足球粗野变身“功夫”足球 请埋葬丑陋荷兰!
  • 2010-07-16 来自:体坛周报
  •   荷兰队事隔32年后重新杀入世界杯决赛,但面对技术占优的西班牙,荷兰球员以粗野风格应对,不惜一切犯规动作,双方14张黄牌和1张红牌创下了世界杯决赛的历史纪录,荷兰最终在加时赛0比1不敌对手。荷兰媒体对决赛给出了客观评价,《电信报》写道:“1974年的我们是最好的,1978年的我们是更好,2010年的我们还不够好。再一次落空,再一次无冕,再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我们第三次在世界杯上心灵重 查看全文 »
  • “章鱼帝”保罗功成名就 或“转会”马德里动物园
  • 2010-07-15 来自:GOAL
  •   来自西班牙国内的报道称神奇的章鱼保罗有可能将被从奥博豪森水族馆交换到马德里动物园。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  世界杯期间,章鱼保罗成为了最成功的预言家。他成功地预测了包括西班牙战胜荷兰的决赛在内的八场比赛的结果。百分之百的准确率让许多知名的分析评论家都自愧不如。而在“斗牛士军团”历史性地捧得大力神杯后,狂喜的西班牙球迷们纷纷要求把保罗带到西班牙来。  根据《阿斯》 查看全文 »
  • 荷兰球迷对韦伯发出死亡通牒 胆敢来荷兰就杀了你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7月14日,英国《太阳报》透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执法南非  世界杯决赛的英国主裁韦伯已经接到了荷兰球迷的死亡通牒。韦伯的母亲在知道消息后随即报警,这件事在英国已经闹得沸沸扬扬。  这场比赛,韦伯出示了14 张黄牌和 1 张红牌,其中红牌送给了荷兰后卫海廷加 。公平地来说,韦伯本场比赛执法尺度有些偏软,导致了荷兰球员暴力动作不断,其中德容飞踹阿隆索的一幕足以吃到红牌 ,因为西班牙媒 查看全文 »
  • 斯内德周末意大利举行婚礼 重金包下全部度假村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荷兰没有能够最终夺得冠军,斯内德也在金球奖的竞争中输给了弗兰。不过,对于斯内德来说,夏天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因为他要结婚了。斯内德和女友约兰特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决定要结婚,婚礼定在世界杯之后举行,在这个周末,他将会举行自己的婚礼。  斯内德结婚的教堂名为朱斯托和克莱门特教堂,地点在距离锡耶纳不远。斯内德和约兰特将在那里进行婚礼仪式,据透露,两人一共请了大概250名客人。与此同时,斯内德和约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